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财政信息>政府采购>采购有关信息

袁州区财政局关于转发《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版)>的通知》的通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版)>的通知》(赣财购20241号)转发给你们,202421日起实施,《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西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2年版)的通知》(赣财购202130号)同时废止,各单位认真贯彻执行。

各主管部门有下属单位的应及时转发该通知,并加强对下属单位的指导和管理。

附件: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西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及标准(2024年版)的通知

袁财购发﹝2024﹞1号附件: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版)》的通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