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山公园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08-07-22
【字体:

  袁山公园座落在宜春城区北郊,是规划发展中的宜春城区中心,公园东靠明月北路,北接昌黎路,南临袁山大道,西至高士北路,总占地面积90公顷,其中森林面积40公顷,平地35公顷,水面15公项,总投资5600万元;公园规划建设突出自然生态特色,体现宜春历史文化底蕴,满足不同层次人们的休闲娱乐需求的总体思路,逐步建成自然风景美、文化品味高、富有个性特色的综合性城市中心公园。

  公园建设自2001年8月29日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十县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以及各市直单位的广泛参与,使得各项建设得以顺利进行,如公园南区的南大门、十二生肖园、健身广场、历史广场等工程;公园北区的昌黎广场、昌黎阁、五龙球、五亭桥、五孔桥、吴有训广场、欧式长廊等工程;山体景点有状元亭、云姑亭、鹧鸪亭、昌黎亭以及3000米游步道与重点地段的园林绿化等;游乐场建设招商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