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宾公园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10-18
【字体:
迎宾公园是宜春市袁州区境内的公园。
迎宾公园位于城区北入口,是宜春市向客人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
公园用地东西长约130米,南北大约150米,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是由宜春市城市建设开发总公司投资358万元兴建。公园于2003年6月开工建设,历时半年,于2004年1月18日竣工,并举行了盛大的开园仪式。公园主要景点为:休闲木廊架、水晶亭、文化水景墙、叠落水溪、观景平台、按摩健道、原始松林等。
公园规划运用现代环境设计理念,注重了原有的地形和城市空间的完整与和谐,弘扬了宜春传统历史文化又不乏现代感,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不仅气势恢弘,尊贵庄重,而且空间层次丰富、造型精美,是集绿化、交通、休闲、观览、集会、交往于一体的城市外部空间环境。
欧式长廊等工程;山体景点有状元亭、云姑亭、鹧鸪亭、昌黎亭以及3000米游步道与重点地段的园林绿化等;游乐场建设招商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