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袁州区六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月18日,区长胡勇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区政府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署名文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艺术家们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汇编》精神及有关统计违法案件通报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巩固三年行动成果,突出抓好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隐患排查治理,突出非煤矿山、花炮、危化品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明查暗访,严格安全执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袁州区2022年度区属国有企业综合考核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业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引导企业对标一流、效益优先,加快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地肩负起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袁州区关于高质效推进工业发展“千百十”工程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冲刺全国县区经济百强”目标,坚持“开放创新、强攻工业”不动摇,加快产业兴区,工业强区步伐,以“千百十”工程为牵引,促进我区工业高质效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