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袁州区六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月14日,区长胡勇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区政府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关于进一步巩固提升经济回稳向好态势的若干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统计局相关调研报告主要精神,2月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工作部署会精神等。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袁州区2022年度园区综合考核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推动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发挥开发区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产业升级;要充分调动园区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积极性,推动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袁州区2020年度选聘现聘用期满大学生基层专干安置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