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袁州区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6月2日,区长胡勇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区政府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强调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强调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强调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强调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的强调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的强调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回信贺信精神、关于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调研报告、《省纪委省监委关于我省违规吃喝收礼典型问题及其教训的警示通报》《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叶建春在全省质量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叶建春在宜春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关于加快建设“1+3+N”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的工作提示》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袁州区企业“投资者绿卡”管理办法(讨论稿)》,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激发投资者创业热情,切实维护企业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营造“亲商、安商、暖商、富商”氛围,推进我区经济快速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完善袁州区“财农信贷通”工作机制实施方案(讨论稿)》《袁州区“财农信贷通”贷款项目操作实施细则(讨论稿)》,会议指出,要总结提升试点经验,适应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有关信贷政策的发展变化,发挥“财农信贷通”更大支农信贷作用,助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袁州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指出,要坚持“集中、精简、高效、便捷”的服务宗旨,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在巩固提升政务服务“一窗综合受理”改革成果的基础上,以精简统一高效为目的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精简审批事项,创新审批方式,优化审批流程,规范审批行为,加强审批监管,打造一站式审批政务服务新平台,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政务服务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