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袁州区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6月19日,区长胡勇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区政府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尹弘在宜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等。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消防救援大队黄安根关于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的汇报,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消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政治责任,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袁州区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讨论稿)》,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综合考核的指挥棒、评判器、识别仪作用,积极营造比学赶超、干部创先、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树立良好的工作导向。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3年度乡镇(街道)综合考核实施方案(讨论稿)》《袁州区2023年区直单位综合考核实施方案(讨论稿)》《袁州区2023年度区属国有企业综合考核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评价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激励和导向作用,促进各区直单位“作示范、勇争先”,积极推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