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袁州区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8月4日,区长胡勇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区政府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强调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强调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和四川考察时的强调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军党的建设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东部战区机关时的强调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八一前夕视察西部战区空军时的强调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文件精神、尹弘在省委第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尹弘在宜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袁州区2023年度农业示范园综合考核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评价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充分调动农业示范园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积极性,推动农业示范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宜春市审计局对袁州区高标专项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袁州区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3-2025年)(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