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袁州区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7月7日,区长胡勇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区政府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等。

会议传达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关会议精神及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国家、省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等。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袁州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讨论稿)》的汇报,会议指出,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政府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水平,确保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袁州区耕地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抓好“保发展、护资源、优空间、惠民生”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紧扣问题导向,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着力解决耕地保护领域的有关问题,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现象发生,坚决消除违法用地现状,把高质量发展建立在耕地充足、粮食安全的稳固基石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袁州区2023年度区属国有企业综合考核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评价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激励和导向作用,促进各区属国有企业“作示范、勇争先”,积极推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