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袁州区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8月30日,区长胡勇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区政府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强调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闭幕式发表致辞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2023年)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关于国家粮食安全论述摘编精神、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近期国务院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安委办印发《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纪要》精神等。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全面深化法治领域改革纲要(2023-2027年)>的通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袁州区城市管理与街道综合执法管理体制改革方案》,会议指出,要全面理顺和整合机构设置、职能配置、人员编制和运行管理机制,实行突出城市管理重点、强化街道综合执法职能的区、街双重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权责明确、监督有效、保障有力、服务优质的袁州区城市管理与街道综合执法管理体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袁州区加快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扶持政策》《关于袁州区2022年财政决算和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袁州区行政中心实施能源费用托管型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袁州区湖田镇湖田至石湖县道升级改造项目、燃气老旧管道改造项目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