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袁州区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9月21日,区长胡勇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区政府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发表的致辞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78集团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习近平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新一高”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耕地保护的意见>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关于宜春市城南、湖田片区部分排水管网项目建设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基层林业专业技术定向培养生工作分配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