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袁州区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0月18日,区长胡勇同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区政府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尹弘在宜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叶建春在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袁州区2023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实施工作方案》《袁州区2023年度转业军士安置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