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袁州区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1月28日,区政府召开第四十次常务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区长胡勇同志主持,政府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的视频致辞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强调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中美元首会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美国友好团体联合欢迎宴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近期国务院会议精神等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叶建春同志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江西省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核实责任追究办法》文件精神,听取了2023年三季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第三次土壤普查工作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听了取全区粮油生产工作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袁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