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袁州区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1月1日,区政府召开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区长胡勇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强调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袁州区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469”行动计划(2023—2026年)》《关于做好2024-2026年袁州区培育地方农业优势特色产业重点工作的实施计划》。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投资项目清理工作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