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袁州区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月16日,区政府六届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区长胡勇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期国务院会议精神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的决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申请拨付棚改房屋征收、安置补偿资金有关问题、关于袁州区河道疏浚工程项目有关问题、关于2023年度政府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关于袁州区中心城区城南片区及袁河上游排水防涝工程等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袁州拟列入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民生实事项目清单(讨论稿)》《袁州区推进养老服务提质升级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讨论稿)》《锦源新区(赣湘边区域合作宜春产业园)招商引资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锦源新区(赣湘边区域合作宜春产业园)管理办法(讨论稿)》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