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袁州区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月6日,区政府六届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区长胡勇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尹弘、叶建春同志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尹弘同志在省委第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严允、谭赣明同志在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政协宜春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袁州区人武部营区整体搬迁重建项目实施、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以及全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关于落实区委“三重一大”涉及重大资金事项等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袁州区2023年秋季退役军士安置工作方案(讨论稿)》《锦源新区(赣湘边区域合作宜春产业园)财政管理体制实施方案(讨论稿)》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