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袁州区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2月19日,区政府六届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区长胡勇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视察武警海警总队东海海区指挥部时的讲话精神、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广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同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特点和亮点,尹弘、叶建春同志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袁州区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关于将“袁州烟熏画”等七个项目列入袁州区第八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汇报、关于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延期半年的汇报、关于中国石油宜春油库项目有关问题的汇报、关于《宜春袁州宜春市袁州区慈化民祥花爆厂“2·18”一般爆炸事故调查报告》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宜春袁州产业园管理办法(讨论稿)》《2024年袁州区生活垃圾分类保效节支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