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非公开信息目录

2022年文件非公开信息目录

访问量:

关联稿件:

非公开信息目录
序号 文件编号 印发日期 发文标题 依据
1 袁府发〔2022〕5号 7月1日 印发《关于进一步调整和完善乡镇街道财政管理体制的方案》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第九条之规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秘密事项属于国家秘密,不宜公开。
2 袁府字〔2022〕10号 2月17日 关于同意金瑞镇/楠木乡两个乡镇申报省级生态乡(镇)的批复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3 袁府字〔2022〕11号 2月17日 关于同意金瑞镇/楠木乡两个乡镇实施生态生态乡(镇)的批复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4 袁府字〔2022〕16号 2月22日 关于同意《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典型耕地土壤重金属污染成因排查项目实施方案》上报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管理系统的批复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5 袁府字〔2022〕19号 4月1日 关于湖田镇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的批复 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
6 袁府字〔2022〕28号 4月20日 关于印发《2022年度袁州区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实施计划》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第九条之规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秘密事项属于国家秘密,不宜公开。
7 袁府字〔2022〕34号 5月17日 关于印发《宜春市袁州区“十四五”时期民兵建设发展计划》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第九条之规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秘密事项属于国家秘密,不宜公开。
8 袁府字〔2022〕35号 5月23日 关于慈化镇花木村花木小学滑坡治理立项的批复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9 袁府字〔2022〕38号 5月27日 关于同意珠泉农贸市场重大火灾隐患予以摘牌销案的批复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10 袁府字〔2022〕44号 7月22日 关于成立宜春至遂川高度公路新建工程项目“6.30”高处坠落事故调查组的批复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11 袁府字〔2022〕49号 8月2日 关于袁州区彬江镇东泰采石场废弃矿区生态修复方案的批复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12 袁府字〔2022〕50号 8月2日 关于慈化镇西山采石场废弃矿区生态修复方案的批复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13 袁府字〔2022〕59号 8月31日 关于同意袁州医药工业园一宗工业“标准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的批复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14 袁府字〔2022〕60号 9月2日 关于印发《袁州区矿山复绿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第九条之规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秘密事项属于国家秘密,不宜公开。
15 袁府字〔2022〕71号 10月29日 关于对宜春至遂川高速公路新建工程项目“6.30”高处坠落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16 袁府办字〔2022〕2号 1月12日 关于开展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核查的通知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17 袁府办字〔2022〕4号 1月19日 关于将钱树望等五位同志调入区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工作的请示 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
18 袁府办字〔2022〕6号 1月27日 关于成立袁州区地名委员会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第九条之规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秘密事项属于国家秘密,不宜公开。
19 袁府办字〔2022〕9号 3月7日 关于成立袁州区推进宜春市红狮水泥有限公司61万吨/年水泥产能重复替代问题整改工作专班的通知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20 袁府办字〔2022〕9号 3月10日 关于成立袁州区学府路155号新苑府邸1栋622室“2.15”火灾事故调查组的通知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21 袁府办字〔2022〕9号 4月27日 关于成立江西宜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袁州园核心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
22 袁府办字〔2022〕9号 4月29日 关于成立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分局基建项目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 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
23 袁府办字〔2022〕9号 5月5日 关于成立袁州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袁州区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和袁州区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
24 袁府办字〔2022〕9号 5月19日 关于调整宜春市袁州区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联系单位的通知 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
25 袁府办字〔2022〕9号 5月24日 关于成立袁州区“十四五”国省道升级改造项目前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
26 袁府办字〔2022〕9号 8月26日 关于成立宜春市沪昆高速(袁州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的通知 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
27 袁府办字〔2022〕9号 9月8日 关于调整袁州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组成人员的通知 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
28 袁府办字〔2022〕9号 9月8日 关于调整袁州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
29 袁府办字〔2022〕9号 10月10日 关于成立袁州区鼎盛华府问题楼盘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
30 袁府办字〔2022〕9号 10月26日 关于调整百尚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服务办公室人员的通知 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
31 袁府办字〔2022〕15号 3月23日 印发《关于全区开展“殡葬管理工作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第九条之规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秘密事项属于国家秘密,不宜公开。
32 袁府办字〔2022〕16号 3月20日 关于下达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任务清单(第一批)向上争取资金任务分解的通知 过程性信息,包括讨论记录、过程稿、磋商信函、请示报告等。
33 袁府办字〔2022〕18号 4月2日 关于切实抓好2022年市、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和重大民生实事落实的通知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34 袁府办字〔2022〕19号 4月1日 关于印发《袁州区2022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第九条之规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秘密事项属于国家秘密,不宜公开。
35 袁府办字〔2022〕20号 4月2日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易炼红同志在宜春调研讲话精神的通知 过程性信息,包括讨论记录、过程稿、磋商信函、请示报告等。
36 袁府办字〔2022〕21号 4月11日 关于印发区政府领导2022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 过程性信息,包括讨论记录、过程稿、磋商信函、请示报告等。
37 袁府办字〔2022〕26号 4月24日 关于认真做好袁州区六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袁州区六届一次、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 过程性信息,包括讨论记录、过程稿、磋商信函、请示报告等。
38 袁府办字〔2022〕29号 5月5日 关于印发《袁州区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奖励办法》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第九条之规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秘密事项属于国家秘密,不宜公开。
39 袁府办字〔2022〕30号 5月6日 印发《关于加强袁州区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第九条之规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秘密事项属于国家秘密,不宜公开。
40 袁府办字〔2022〕33号 6月6日 关于印发《2022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跟进落实分工方案》的通知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41 袁府办字〔2022〕37号 6月24日 关于印发《袁州区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42 袁府办字〔2022〕38号 7月18日 关于印发《渥江镇部分土地征收工作方案》的通知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43 袁府办字〔2022〕41号 7月27日 关于做好2022年粮食收购工作的通知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44 袁府办字〔2022〕42号 8月2日 关于印发《袁州区2022年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45 袁府办字〔2022〕43号 8月5日 关于做好2022年招标稻谷收购和处置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该批复属于内部事务信息(内部工作流程)
46 袁府办字〔2022〕50号 8月17日 关于加强沪昆高速公路(袁州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用地及两侧建筑控制区管控工作的通知 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
47 袁府办字〔2022〕51号 8月12日 关于印发《袁州区深化校园安防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第九条之规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秘密事项属于国家秘密,不宜公开。
48 袁府办字〔2022〕56号 9月22日 关于印发《袁州区超标稻谷临时收购处置管理办法》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第九条之规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秘密事项属于国家秘密,不宜公开。
49 袁府办字〔2022〕61号 11月9日 关于印发《西村镇部分土地征收工作方案》的通知 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
50 袁府办发〔2022〕1号 1月27日 关于印发《袁州区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奖补办法》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第九条之规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秘密事项属于国家秘密,不宜公开。
51 袁府办发〔2022〕8号 5月28日 关于印发《袁州区组织开展“水美家安——全民防溺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第九条之规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秘密事项属于国家秘密,不宜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