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乡村振兴局内设机构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08-16
【字体:

    区乡村振兴局设下列内设机构:

(一)人秘股。负责文电、会务、纪要、档案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综治、信息、安全、保密、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机构编制、干部人事、退休干部工作。指导全区扶贫和移民的财务、会计工作;负责机关财务会计工作。

(二)稽查股。负责对全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稽查;组织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单位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成效考核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全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调研、驻村工作队管理工作。

(三)乡村振兴和巩固拓展股。负责配合财政部门抓好全区衔接资金项目管理工作;负责金融帮扶、光伏帮扶的对接、联络、沟通工作;负责全区衔接资金项目评估、验收、管理工作;负责对衔接资金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四)乡村振兴监测服务中心拟定全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对乡镇(街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业务的工作指导;负责全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统计监测工作;负责指导和协助全区贫困地区开展对外交流、横向经济协作、招商引资工作;争取并按规定接受非政府组织的援助;组织开展全区贫困农民的生产技术培训工作;负责全区贫困地区的扶贫开发业务培训。负责十大扶贫工程及精神扶贫、社会扶贫对接、联络、沟通工作。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本站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