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乡村振兴局主要职责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08-16
【字体: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省、市、区有关扶贫开发、老区建设的方针、政策;拟订全区扶贫开发、老区建设的政策法规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区扶贫开发、老区建设统计监测工作。

(二)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的框架内,拟订全区老区、贫困地区扶贫开发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全区扶贫开发、老区建设的管理,会同有关部门对全区扶贫开发、老区建设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四)负责全区扶贫资金分配;会同有关部门对全区扶贫开发、老区建设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稽查审核和监督、检查。

(五)负责老区、贫困地区科技扶贫的培训、示范、推广工作。

(六)协调组织全区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开展定点扶贫帮困工作。

(七)协助贫困地区开展对外联络,负责外资扶贫款项的引进和移民款的筹措,管理检查和监督工作。

(八)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地址:宜春市袁州区下浦街道袁州大厦5

办公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联系电话:0795-3223178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本站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