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区级冻猪肉储备承储企业的公告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5-18
【字体:

为应对各类重大突发情况,强化区级冻猪肉储备,做好猪肉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公开遴选区级冻猪肉储备承储企业。现将遴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袁州区商务局

二、承储事项

1.2023年度区级冻猪肉储备量为 60吨,为符合分割肉GB9959.2-2008的Ⅱ、Ⅳ号分割冻猪瘦肉或片冻猪肉;

2.储备期暂定,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3.储备补贴标准按照《宜春市袁州区保供稳价区级冻猪肉储备临时管理办法》执行。

三、报名资质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肉类行业企业;

2.具有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技术规范要求的全资储存冷库或持有储存冷库所在企业5%以上股份;

3.具有组织、管理冷库的能力及稳定的销售网络,能够承担区级冻猪肉储备的安全责任;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较好的商业信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资产负债率低于70%;

4.冷库应符合中央储备冻肉储存冷库有关资质标准要求,库容在3000吨以上。 

5.承储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项检测和环境消杀,确保储备商品质量安全。

四、申报材料

1.企业申请报告。包含企业和冷库的基本情况介绍,市场监管、生态环境、农业农村、税务、银行等部门颁发的有关资质证明复印件;企业管理制度、信用情况、认证情况、财务状况、项目经验、获得荣誉情况等相关证明材料。

2.2023年度袁州区冻猪肉储备承储企业资质申报表。

3.保证申请材料真实性、准确性且企业具备承储能力的承诺书。

五、遴选方式

1.符合以上条件、有意承担区级冻猪肉储备的企业,请于2023年5月23日下午下班前将申报材料汇编成册报区商务局市场运行股,逾期不再受理。联系电话:3270930。

2.区商务局将会同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组成评审小组,对申报企业的资质等进行综合评估,择优确定承储企业 。 

特此公告

  

                                           袁州区商务局

                                          2023年5月18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