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产业基地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机电产业基地党工委 “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1-02-05
【字体: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21年2月5日,机电产业基地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机电产业基地党工委“回头看”情况反馈议。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韩晓东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有关要求;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潘象国同志宣读了《关于巡察袁州区机电产业基地党工委“回头看”情况的反馈意见》;机电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徐海同志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一是要端正态度、主动认领积极主动落实整改,二是要盯紧问题、严抓落实,全面细化推进整改、三是要狠抓执行、标本兼治常态长效抓好整改。

会上,园区党工委书记徐海同志表示此次巡察,有助于党工委更加准确地理解上级的方针政策,也有助于党工委查找漏洞,发现不足,解决问题。既是对机电产业基地党的建设工作的“全面检查”,也是对机电产业基地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园区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对园区经济发展一次强有力的推动。

徐海同志强调,根据巡查组反馈的问题,要坚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巡察反馈意见,根据实际情况分门别类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每个问题都细化到如何解决、合适解决、由谁负责解决,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坚持严字当头,实行动态管理,解决一个、销号一个,问题不解决不罢休、整改不到位不收兵,确保整改工作真实、全面、有效。

在集中解决区委巡察反馈的突出问题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把巡察成果迅速转化为推动园区转变作风、完善制度、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使制度机制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能力进一步增强,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为建设富裕文明秀美新袁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潘象国同志宣读《关于巡察袁州区机电产业基地党工委“回头看”情况的反馈意见》

 

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韩晓东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有关要求

 

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陈艳同志出席会议

​ 

机电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徐海同志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四巡察组部分成员、园区全体干部和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本站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