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机电产业基地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1-09-06
【字体:

  9月3日上午,袁州区机电产业基地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袁州区机电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文林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通报了宜春市今年两起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为铭记事故教训,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工作预案,遇到安全事故应立即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园区企业应定期排查安全隐患。从企业的治安交通、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医疗卫生、污染防治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提高对安全隐患的发现、防范、解决能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园区企业应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员工的日常安全生产教育,切实提升员工的安全技能和风险意识。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机电产业基地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