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园区在行动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04-02
【字体:

  面对疫情反复的复杂局面,区机电产业基地第一时间落实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做到“个加强”,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园区成立以党工委书记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属地管理,织牢疫情防护网。

  二是加强企业“场所码”申领指导督察工作。指导企业申领场所码,并张贴在厂门口显眼位置。对不会申领操作流程的企业,手把手现场教学,已实现全覆盖。

  三是加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与指导。园区党工委书记亲自带队深入企业检查和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门禁管理、体温监测、应急预案、物资储备等情况,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浓厚全民防疫氛围。在园区主干道悬挂40余条宣传横幅,发放《致广大企业家和企业员工的一封信》800余份,切实增强企业员工疫情防控的意识。

  五是加强防疫物资保障。园区为企业免费发放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为守护在彬江高速路口核酸检测取样点的工作人员送去生活物资。

  六是加强联建联创社区防疫工作。每日安排干部协助联创联建丁家台社区进行防疫宣传和人员排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机电工业园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