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山江源大峡谷漂流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11-08-17
【字体:

       明月山江源大峡谷漂流是2010年新开发的一个集参与性、娱乐性、观光性于一体的暑期旅游项目,位于国家AAAA景区明月山风景名胜区内的温汤镇江源河道,距温汤集镇1公里,起点为温汤河源头——江源河(沈家充电站处),终点为温汤河上端环城南路桥头,该漂流河道全长3.2公里,落差128米,河道上段(2.2公里)为峡谷,两侧山峰陡峭,林木繁盛,溪水自山涧于茂林汇集而成,河床为天然山石,水质清澈,晶莹剔透,无任何污染,下段1公里穿田野阡陌而过,遥望繁华集镇。全程让游客历经原始山林、大山峡谷的惊险刺激,体验农田阡陌的逍遥闲情,享受纵情自然山水的无穷乐趣,涤尽生活的烦恼与工作的压力,真正达到休闲、健身、怡情之效。

       该项目以明月山国家森林公园、温汤镇富硒温泉为依托,努力打造集峡谷漂流、自然观光、溯溪探险等综合体验型的峡谷漂流旅游区。

 

峡谷漂流的三大特色:

       高山峡谷、生态原始,茂林巨石、飞瀑流泉、禽飞碟舞……漂流中让您饱览自然风光!

       河道落差大、惊险刺激,一路尖叫、满身浪花……让您荡尽生活的压力,尘世的烦恼!

       河水清澈、无任何污染,凉凉富硒山泉,让您去暑解乏,神清气爽!

       地址:明月山温汤镇(温潭公路200米左拐)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