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农庄景点介绍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12-12-26
【字体:
       白马农庄位于宜春市袁州区南庙乡白马村,距城区约十公里,正处于宜春至安福的公路要道,交通十分便利。其四面环山,林木葱郁,山峦叠起,自然村点散落其下,是一座具有郊外田园风光,浓郁乡村气息的绿色生态农庄。 2002年底开始建设,2004年5月正式营业。
       农庄旅游特色:水果蔬菜采摘、农家宴(所用原料一律由农庄自产、自制)、篝火晚会。钓龙虾、钓甲鱼、打年糕、磨豆浆、走高跷、抽陀螺等活动具有强烈当地民俗风味,深受游客喜爱。
农庄设有 农家蔬菜种植示范区、水果种植示范区、特种畜禽养殖示范区、休闲餐饮区、娱乐活动区五个区域:
1)农家蔬菜种植示范区:占地约 15亩。一年四季您都可以采摘到各种时令蔬菜和野菜。
2)水果种植示范区:占地约152亩。农庄种植有樱桃、枇杷、杨梅等十几种水果,你既可以在农庄品尝到地域特色,又能吃出季节特色!
3)特种畜禽养殖示范区:示范区精心养殖各种食用畜禽,让您吃得开心,吃得放心!
4)休闲餐饮区:可以同时容纳1000余人就餐。来到白马农庄的人们在采摘完果蔬离开农庄前总是会选择留在农庄吃上一顿地道的特色农家菜。
  (5)娱乐活动区:占地约 82亩。钓鱼、划船、玩跷跷板、磨豆浆、打年糕、乒乓球、台球、烧烤,篝火晚会,项目丰富多彩。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