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生态环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袁州区慈化镇冲下仓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受理情况的公示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受袁州区慈化镇冲下仓储建设项目境影响评价文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321日-2024322日(2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95-3998363(环评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袁州大厦7楼袁州生态环境局336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拟受理日期

1

袁州区慈化镇冲下仓储建设项目

袁州区慈化镇

宜春市袁州区慈化镇人民政府

江西达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4-3-21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冲下仓储项目-正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