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国家级赛事,袁州区再获江西省唯一金奖!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1-09-30
【字体:

    925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16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2021中国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同时揭晓,我省共获1135块奖牌。其中,由宜春市袁州区文广新旅局选送的江西隐逸实业有限公司出品的隐逸轩智热登山鞋系列产品摘得江西省唯一金奖;益泰號智能旅行药盒荣获铜奖,奖牌数量居全省第一。这也是宜春市参加此项大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并在金奖项目上取得了零的突破。

    据悉,本届展会以共话百年共同富裕美好生活美丽中国为主题。紧扣新发展阶段的要求,推行线下线上办展新模式,充分发挥展会在产品交易、项目展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中的平台作用,观众可登录博览会官网线上浏览,实现直播、洽谈等功能。重点突出百年红色、创新导向、数字赋能、共同富裕、云上体验、消费升级等六个特色亮点。

    展会面积为6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3100余个,设立主题馆、美丽中国馆、诗画浙江馆、创新设计馆、旅游装备馆、旅游商品馆、非遗体验馆、电竞动漫馆8个馆。据了解,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区的约1000家企业和机构参加本届展会。

    参展范围包括文化和旅游创意产品与设计服务、智慧旅游服务、创意旅游商品、消费类文化产品、旅游装备用品、度假消费用品、户外休闲用品、旅游度假食品、智慧旅游产品、旅游商品、旅游景点景区、旅游线路、酒店民宿用品、生产性保护类非遗产品、手工艺礼品及家居用品、布艺文化产品、茶道文化产品等。

    近年来,袁州区文广新旅局高度重视文创和旅游商品开发工作,积极发掘本土文化旅游资源,引导文创和旅游商品开发,不断推进文创和旅游商品品牌化、市场化、产业化进程,在全国性旅游商品大赛中屡创佳绩。以江西隐逸实业有限公司为代表的袁州文旅企业积极探索实践文化与科技融合,不断推陈出新,为助力打响袁州旅游商品品牌,加快内外双循环,激发旅游消费潜力,培育新的旅游消费热点,促进宜春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