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文广新旅局举办第二期旅游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班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1-12-14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乡村旅游管理、服务人员的素质和技能,区文广新旅局于1278日在禅农庄园、明月花溪谷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袁州区第二期旅游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班”,全区38家文旅企业156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了宜春学院、袁州府乡村旅游协会、袁州区新媒体协会、宜春市消防救援支队的专家教授、媒体达人作为授课老师,系统地为学员学习了旅游发展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史,用抖音实操提高景区景点人气等,旅游从业礼仪,消防基本知识,消防逃生技巧;有针对性地学习了如何预防新冠病毒的基本常识。授课老师讲课幽默风趣、深入浅出、与时俱进,理论性和实践性强。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重点学习了旅游产业发展与未来推进的方向与技能,对未来我区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