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做好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1-18
【字体:

为了让广大群众过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佳节,我区五大举措重抓、狠抓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印发了重大节庆活动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指导辖区各乡镇及时部署好农机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二是与袁州大队的交通干警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及时消除农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三是利用各类平台,及时转发天气信息,温馨提醒广大机手做好农机具的防寒防冻和机具检修维护工作,并分享一些农机具保养的小窍门、小技巧;四是对经销商及经销网点处的农机具进行质量抽检,确保农机市场的机具没有质量问题,确保消费者权益有保障;五是组织农机监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下到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免费为其检修农机具,并现场宣传农机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和农机具保养知识,现场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有所受益。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