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袁州区天台中学重建围墙及校门维修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袁区发改行服字[2023]73

关于袁州区天台中学重建围墙及校门维修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宜春市袁州区天台中学:

你单位报来关于报请批准袁州区天台中学重建围墙及校门维修改造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袁州区天台中学重建围墙及校门维修改造项目建议书》,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代码:袁州区天台中学重建围墙及校门维修改造项目项目代码为:2312-360902-04-01-198659。

二、项目拟建地点:袁州区天台中学校内。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建设围墙长约110米、高约2.2米及改造校门。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筹措:项目匡算总投资23.44万元人民币,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及自筹

五、项目建设应按照环保和节能审批部门提出的意见,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和节能工作。

六、项目建设效益:该项目建成后,能更好地改善袁州区天台中学的办学条件,满足教学发展的需求。

七、项目批复有效期限:20231221日至20241220日。

请据此批复并按照项目建设管理有关要求,抓紧开展项目各项前期工作。

特此批复

                              O二十二二十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