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全体会议

袁州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2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建设、李日耀、刘卫国、谌勇、邓琪、梁福军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云,区法院院长吴子牛,区检察院检察长陈文强,区纪委区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市、区代表辞职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许可宜春市公安局宜阳分局对区六届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国有自然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实施办法(试行)草案,并开展工作评议集中民主测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