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

关于宜春市袁州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8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辛建、吴妮、刘振华、孙清连、晏振洪、汪原红、袁新华、韩远军、李根乐、袁云贵、谭福兰、彭晓辉、袁冬生、李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县道X020寨下镇大宇村上丘片湾里组至沙江村麻阴庙路段进行改造升级的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代表提出的公路建设项目为县道X020湾里至沙江,全长9公里,四级路,现有路面宽度3.5-5米,破损严重。我局已将县道湾里沙江列入“十四五”农村公路县道升级改造项目库,上级补助资金130万元/公里,改造后的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5米,三级路技术标准。下一步我局将与寨下镇人民政府相商,由寨下镇做好项目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拿出项目预算,根据补助政策,进行项目论证,配套资金落实到位,立即启动建设,如配套资金落实困难,可作下一年度储备项目推进。

联系单位及电话:袁州区交通运输局0795-3590270

袁州区交通运输局

十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