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人事信息>人事任免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访问量:

关联稿件: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宜春市袁州区委研究同意,现将以下拟任人选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刘劼洋,男,198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硕士学位,现任区融媒体中心副总编辑,拟任区直部门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

陈  蓓,女,197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中专学历,现任区计划生育协会办公室主任,拟任区直部门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

上述公示对象中需执行任职试用期的,按照有关规定实行任职试用制度。公示时间从2022年8月3日起至2022年8月10日止。对上述公示对象有什么意见,请于2022年8月10日前来信来电向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反映。

举报电话:0795-12380

手机短信:181****9380

联系地址:袁州区行政中心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

邮政编码:336000



中共宜春市袁州区委组织部
   2022年8月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