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首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投放宜春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08-16
【字体:

8月14日,国家开发银行设立的开发性金融工具——国开基础设施基金有限公司授信宜春市袁州区国投集团有限公司15065万元,用于支持宜春市袁州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1500万元资金完成投放。这是开发性基金投放的江西省首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也是目前已实现投放地市最大签约金额项目。

今年6月,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确定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的举措,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就业和消费。会议决定通过发行金融债券等筹资3000亿元,用于补充包括新型基础设施在内的重大项目资本金。

袁州区积极主动争取国家开发银行江西分行和省市发改等部门的指导支持,全力推进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审核、报送和争取工作,并得益于国家开发银行江西分行客户二处高效、专业、优质的开发性金融服务,实现宜春市首笔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落地袁州区。

来源:《宜春日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住建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