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袁州区税务局湛郎税务分局:税企携手聚合力 联学共建促发展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12-14
【字体:

为畅通税企交流,密切税企合作,国家税务总局宜春市袁州区税务局湛郎税务分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作用,联合宜春市城建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税企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税企双方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讨论,税务干部一对一地征求了企业党支部成员们对涉税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讲解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服务举措,就企业关心的减税降费政策等内容,逐一进行了回应辅导。

易来秀是公司财务负责人,他深有感触地为大家讲述了公司留抵退税的经过,“企业上半年的货款还未回笼,资金周转压力非常大,在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政策出台后,税务干部在第一时间主动给我打电话辅导解读了延缓缴纳制造业中小微企业部分税费政策的相关内容,如此定制式的辅导让我们都感到非常暖心。”作为一家制造业中型企业,在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政策实施以来,宜春市城建建材有限公司享受了税收红利300余万元,极大地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困难。

此次联建共建活动成功搭建了税企之间“连心桥”,加强了税企交流,构建了和谐的税企关系,提升了税费服务质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袁州区税务局湛郎税务分局将继续积极推动党建和业务相融合,更好地保障纳税人、缴费人享受税收红利,切实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落实落地。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税务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