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基金项目获两个第一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11-10
【字体:

袁州区积极主动争取对接国家政策,全力推进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项目申报及推进工作,袁州区老旧小区改造PPP项目通过国家第一批基金项目审核,实现了宜春市第一个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落地以及宜春市第一笔基金支付两个第一。

今年以来,袁州区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基金项目建设。一是高位推进抓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基金推进工作,亲自部署,明确批示“组织专班、挂图作战,对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跟踪协调”;二是建章立制促长效。坚持日调度、周报告,将基金项目推进纳入袁州区惠企稳岗保运行暨抓项目促投资周监测预警会调度,定期在预警会上通报基金项目进展情况,压实部门责任,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资金投放和有序支付;三是创新管理提质量。强化施工管理,科学推进,要求每个改造小区贴公示牌公开施工单位,施工期限以及监督投诉电话等信息,定期督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目前袁州区老旧小区改造PPP项目已完成42个老旧小区改造,受益群众12764户,改造建筑面积为142.3万平方米。基金的注入为袁州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加快补齐城市短板,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发改委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