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科技集团这一项目签约落地袁州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11-20
【字体:

11月18日,宜春市袁州区人民政府与吉利科技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吉利科技集团CEO徐志豪、副总裁余卫,市政府秘书长徐勇军,区委书记江伟斌,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区政协主席熊爱国等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谌卫锋与吉利科技集团副总裁许兵代表双方签约。

江伟斌在致辞时说,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磷酸铁锂材料及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的正式签约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强领导的结果,是袁州和吉利科技集团同心同向、共谋发展的硕果,对推动袁州锂电产业发展、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袁州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决策,坚持“开放创新、强攻工业”不动摇,加快产业兴区、工业强区步伐,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素保障更加有力、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企业发展活力迸发,实现锂电新能源产业规上营业收入翻番增长。本次签约的项目与宜春市、袁州区的主导产业高度契合,必将有力带动我区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壮大。

江伟斌表示,袁州区将秉承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坚决做到“企呼政应,无事不扰”,以“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吉利科技集团调精兵、派强将,集要素、抓工期,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余卫在致辞中表示,宜春市发挥资源优势和产业聚集优势,为企业发展打造了一流的营商环境,吉利科技集团非常看好在宜春的发展,也将整合更多产业资源和人才优势,助推宜春新能源产业和绿色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吉利科技集团依托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生产制造优势、技术研发优势和市场优势,正着力打造动力电池产业全链条体系,拥有不同技术路线的动力电池产品和退役电池再生利用核心技术,位居行业先进水平。吉利科技集团大力布局上游的电池材料开发和利用,深入前驱体生产,并同步构建电池回收综合利用业务。项目签约后,双方将在袁州区投资建设磷酸铁锂材料及10万吨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建成达产后将进一步助力宜春打造世界级锂电新能源产业基地,携手共建低碳绿色未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发改委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