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举行第一场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11-25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区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加快推动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和供应对接落地,有效提升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水平,11月25日,区数字经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区工信局、区教体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区统计局、医药工业园等相关单位,全区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区入选省市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产品清单”项目,主要涉及政务服务、市场监管、公共安全、应急管理、生产制造、医疗健康等领域;展示分享了相关优秀的数字产品;开展了供需对接意向签约活动。

此次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是我区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重要举措,为从事数字应用的企业搭建了互相沟通、相互学习、切磋技艺、展示成果的平台,也为传统企业提供了数字化转型的机会。将有力加快应用场景、数字治理、数字政府建设步伐,进一步促进我区数字经济发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发改委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