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举行第四场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12-22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区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加快推进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建设,积极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22日,区数字经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举行第四场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区工信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区教体局等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各相关部门对数字技术应用需求作了宣讲,各参会企业对数字技术、产品、解决方案进行展示和分享,并就数字产品的优势以及应用范围进行讲解,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互联网等数字技术,实现车间生产的智能化和自动化,大幅提高企业生产效率。通过此次会议促使多方协同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发展新局面,促成一批应用场景项目落地。

此次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的召开,是我区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重要举措,为我区的数字经济企业做好宣传,做好供需双方的对接,从而推动本土企业的发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发改委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