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04-07
【字体:

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胡勇主持

46日,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委副书记、长、政府党组书记胡勇主持。

其他政府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罗姗娜为与会人员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强调,要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根本立场,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提高政府依法行政能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着力建设廉洁高效政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省领导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和近期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传达易炼红在全省领导干部会上的讲话、信访工作条例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统筹调度,以最高标准、最优服务打造全省营商环境一等区,实现我区营商环境评价在全省位次前移进档,推动袁州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会议对《袁州区关于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实施方案(讨论稿)》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