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比三争】宜春市袁州区渥江小学:缤纷活动庆“六一” 多彩童年乐成长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6-02
【字体: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进一步推进“三比三争”活动,5月31日上午,宜春市袁州区渥江小学举行了庆“六一”文艺汇演,全校师生一起欢度节日。

首先是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伴随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优美的旋律,六年级的优秀少先队员们郑重地为每一位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将红色的责任和使命传递下去。一二年级的新队员们稚嫩的小手举过头顶,庄严地献上自己的第一个队礼。

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舞蹈、朗诵、小品、合唱等,同学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节目各具特色,孩子们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

本次活动展现了渥小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丰富了孩子们的童年生活,真正做到了以活动促育人的目的。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渥江镇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