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进洪塘 热血涌动暖人心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6-02
【字体:

一个人的鲜血是有限的,但大家的爱心是无限的,参与无偿献血是每一位健康公民的责任和义务,科学献血不仅有利于增强人体造血功能,还可以加快血液的新陈代谢,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近日,洪塘镇卫健办邀请宜春市中心血站流动车来到镇政府,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写相关资料、进行资格检验等,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依次登上献血车进行献血。在采血车上,大家纷纷挽起衣袖,伸出手臂,积极献血,气氛温馨而热烈。参加献血人员有110余人,成功献血有70余人,献血总量大约27000毫升。

下一步,洪塘镇将结合“三比三争”活动要求,继续推动无偿献血工作,认真做好无偿献血的宣传和采集工作,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中,献出一份暖心的血液,为患者点燃一份生命的希望。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洪塘镇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