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成街道牛王庙社区联合眼、骨科医院走进小区开展“弘扬健康文化 倡导健康行为”活动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6-05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关爱健康的意识、提高居民健康生活水平,同时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5月31日上午化成街道牛王庙社区携手宜春爱尔眼科、欧阳骨科医院在日出天下小区开展“弘扬健康文化 倡导健康行为”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们认真地为社区居民进行视力测试、眼科检查和血压测量等诊断活动。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工的组织下,有序地进行各项检测。医护人员对每位居民的问题都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并结合筛查的诊断情况为居民进行了保健知识讲解,包括日常用眼卫生,健康习惯的养成等,给出合理的建议。

   

    义诊活动中,有几位居民激动地对工作人员予以褒扬,医院上门义诊,方便了我们这些居家带孩子的老年人,在家门口就把身体给检查了,并且希望往后能多安排此类上门的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帮助社区居民进行了健康筛查、弘扬健康文化、倡导健康行为,普及健康知识。同时社区干部、街道社工及志愿者在现场利用居民排队等候的时段,帮助居民下载国家反诈app,并发放反诈、垃圾分类宣传单100余份。

   今后,化成街道牛王庙社区将继续积极开展惠民便民活动,让居民不仅身心健康,更重要的是,让辖区内居民获得更丰富的精神文明。让实际行动成为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桥梁,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为构建和谐,健康社区添砖加瓦。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化成街道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