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庙镇社工站】“一起向未来,让快乐带我们远航”——南庙镇社工站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成长欢乐活动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6-05
【字体:

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关注,提高他们的自信心和幸福感。61日,南庙镇社工站联合白马智慧幼儿园共同开展“一起向未来,让快乐带我们远航”幼儿文艺汇演。

活动开始前,社工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帮助参加汇演的小朋友们换上漂漂亮亮的舞蹈服装,为她们画上美美的妆。“哇塞,你今天怎么这么漂亮呀,还穿了这么好看的裙子,待会上台表演的时候姐姐在台下为你加油哦。”社工鼓励地说道。随后,社工引导换好服装的小朋友们有序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社工还带着部分小朋友一起在台上玩起了互动小游戏。在游戏刚开始的时候,有的小朋友还比较害羞,在台上放不开手脚,但随着社工的引导以及其他小朋友的鼓励下,她们也不再害怕,大家手牵着手一起做游戏、一起舞动、一起狂欢。游戏可以培养幼儿良好的品德,提高孩子们的专注力,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让孩子们在欢乐的六一节日里放飞自我、让快乐带他们远航。

活动开始,此次活动的主持人由幼儿园老师和孩子担任。随后,由园长刘玉玲为所有的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最后,社工为了孩子们的安全着想,担任了活动安全员,确保孩子们在表演途中安全地上下台。

活动即将接近尾声时,社工按班级给所有小朋友发放社工提前准备的六一礼物。孩子们收到礼物后很开心,这让孩子们感受到被爱和满满的幸福感,塑造他们自我价值和自尊心有着重要作用。最后,幼儿园园长非常感谢南庙镇社工为此次活动的辛勤付出。

此次活动,为儿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让广大儿童感受节日的快乐及社会的关爱。六一儿童节代表了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呵护。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这不仅仅是一种乐趣和快乐,更是对儿童成长的一种肯定和关注。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南庙镇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