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袁州区柏木乡:爱心文具传关爱 结对帮扶暖童心(图)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6-05
【字体:

为切实做好袁州区柏木乡关心关爱儿童工作,积极助推“三比三争”活动走深走实,“六一”期间,柏木乡苍前村的结对帮扶单位袁州区审计局一行携带着礼物来到苍前小学开展关爱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在苍前小学,慰问组参观了校园的环境,和孩子们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努力拼搏,戒骄戒躁,早日成为有用之才,并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真诚的祝福。同时在了解到苍前小学的学生有不少是留守儿童后,为提升孩子们自我防护的意识,慰问组还特意安排了一堂生动的普法小课堂,课堂上,志愿者通过现场问答互动、讲解真实案例等方式,通俗易懂地向孩子们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法律知识。课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做个普法小卫士,学会保护好自己。

在学校的思源楼前,慰问组一行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水杯。孩子们在接过捐赠物品时,连声道谢,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相互分享着六一这份特殊的爱。

开展此次活动,既体现了结对帮扶单位对留守儿童的亲切关怀,也让孩子们体验了节日的快乐。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柏木乡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