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田镇开展“典亮校园 成长守护”行动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6-05
【字体: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进校园、走进师生心里,宜春市检察院检察长、法治副校长张乐和袁州区教体局副局长谢明等一行人到湖田中学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张乐检察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构成、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并用一个个生动形象的例子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的未成年人相关法条进行了详细宣讲,帮助学生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立志做勤奋好学的好学生,知法守法的好公民。下一步,湖田镇将继续丰富法治宣传活动,用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不断增强群众守法意识,推动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深入人心。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湖田镇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