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坊镇合浦村“幸福相伴,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6-02
【字体:

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又独特的节日,在六一儿童节这天,新坊镇合浦村党支部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吴文业带领合浦村志愿者与新坊农商银行营业网点开展了以“幸福相伴,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一起玩了“萝卜蹲”的游戏,现场气氛热烈欢畅,欢乐不断,孩子们都沉浸于欢乐的海洋中。

合浦村志愿者和新坊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还为学生送上了书包、课外书及学习用品,同时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为梦想奋斗,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既让孩子们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又培养了孩子们从小爱国、爱家乡的优良情操,让孩子们在增强自信心、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等多方面得到升华。今后,合浦村实践站将持续开展留守儿童的主题活动,持续关注他们的学习和成长,传递温情和正能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新坊镇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