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线上线下”联动发力,助推行政执法水平再提升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01-13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提高各行政执法部门及承接赋权后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袁州区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组织开展了“袁州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暨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为切实贯彻疫情防控要求及加强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袁州区首次以远程授课方式对乡镇(街道)行政执法队伍开展行政执法培训。2022年1月7日,袁州区司法局组织2021年新领行政执法证的313名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近百名部门执法人员在“线下”,200多名乡镇(街道)新领证执法人员在“线上”的方式开展培训。会议由袁州区法律宣讲讲师团专业人员且有丰富工作经验的科室负责人进行授课。通过具体详实的案例,生动直观的漫画执法视频,具体可借鉴的工作实务经验进行学习交流,使全体执法人员对行政执法和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尤其是对新领证的执法人员开展执法实践具有非常直观的借鉴意义。

此次培训还发放了法律读本《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著)300余本,要求各执法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的执法实践中去。行政执法培训对于提升执法水平加强和改进行政执法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必将有效促进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司法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