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司法局获评江西首批行政复议工作规范化示范单位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12-13
【字体:
关于公布第一批“全省行政复议工作
规范化示范单位”的通知


根据《江西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 年)》《江西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全省开展为期 3 年的行政复议工作议规范化示范创建活动。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积极对照《江西省司法厅关于开展行政复议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江西省司法厅关于印发行政复议工作规范化示范单位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从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夯实行政复议工作基础,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主渠道作用,强化行政复议保障,规范行政复议受理、审理、决定、指导监督工作,严格行政复议决定履行等方面不断完善和改进行政复议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级司法行政机关继续推进行政复议工作规范化建设,经逐级申报,好中选优,评选确定吉安市司法局等 16 个政府行政复议机构为第一批“全省行政复议工作规范化示范单位”。希望各示范单位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在行政复议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以示范单位为榜样、学习先进,对照行政复议工作规范化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政复议工作,积极助力更高水平法治江西、平安江西建设,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江西省司法厅

2022年11月28日


附件



第一批“全省行政复议工作规范化

示范单位”名单 


图片

吉安市司法局

庐山市司法局
新余市渝水区司法局
瑞昌市司法局
吉安市吉州区司法局

湖口县司法局
万载县司法局
德兴市司法局
修水县司法局
吉安市青原区司法局
宜春市袁州区司法局
奉新县司法局
永丰县司法局
于都县司法局 
龙南市司法局 
会昌县司法局



来源:江西司法行政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司法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